弥生

【昕博】我怎么会看上这只猫(猫化/十分短小/考前做妖)

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:

嗯,是快考试了


有个非常悲惨的消息,没错我的小手机被政教处收了哈哈哈哈


不过没关系,因为我已经写完了检讨ww


估计五月份他才还给我哈哈哈......


不管,这篇乱七八糟的东西就当证明一下自己四月份还活着


接下来五月份见ww


=========


01


许昕是只虎皮猫。


方博是只布偶猫。


但是许昕一点也不开心这个家里有人陪他一起做伴。


苍天!快点把这个蹭到自己身上不肯离开的傻蛋撸走好不好!!


许昕一爪子拍在了方博的头上。


噫。


算了。


看着方博看向自己的可怜兮兮的蓝色眸子,许昕再也没了办法。


 


02


呼,许昕看上去凶凶的,其实一点也不凶嘛!


方博抱着许昕细长的尾巴伸着舌头一点一点轻舔着。


从尾根再到尾巴尖儿,都被方博粉嫩的小舌舔的濡湿。


许昕眯着眼睛嫌弃的从方博爪子里抽出自己的尾巴,啪的一声拍了了方博的额头。


舔来舔去,恶心不恶心!


呜,那你怎么我舔完才打我!


方博撇着嘴收起了自己的尾巴。


圈住了自己的小爪子。


可怜兮兮的小表情看的许昕尾骨一苏。


算了算了,你玩吧玩吧。


方博欢天喜地的对着许昕的尾巴就是一口。


许昕你真好!



 


03


你说说有哪家的布偶猫是这样的??


难道不应该是高贵纯洁不碰世俗的可爱的小公举吗?


虽然这个小公举他带把……


许昕伸长了脖子无声的用动作抗拒着方博伸舌头舔他下巴行为。


喵…


听着方博莫名失落的声音想低头看看这个小傻子不是不不开心了。


没想到结结实实就被舔到了嘴唇。


妈的,就算你不是小公举那又怎么样!


许昕一爪子放倒了怀里软软身子的方博,用爪子把猫圈在自己的怀里,用舌头顺着他头顶的毛。


许昕你太好了!


翻了个身结实的撞进许昕的怀里,哼哼唧唧的喵喵喵。



 


04


好困……


即使靠着许昕站着也迷迷糊糊的东倒西歪,每次都被许昕一爪子撸了回来。


撸回到许昕自己的身边。


累了就回笼睡觉。


不要喵……想靠着你……


真是服了您嘞我的猫。


许昕无奈的喵了一声,只好俯下身去趴在了沙发上,用尾巴环住那只猫的腰稍稍一用力。


困的死去活来的方博一下子栽倒了许昕的前臂上,还不甘心往胸脯的位置挪了挪。


唔,晚安许昕。


许昕无语的看了一眼窗外艳阳高照的灿烂天。


晚安你妹啊,午安呆瓜。



 


05


许昕许昕!!你看诶,新的棒棒!


许昕轻轻咬着方博淡淡灰色的耳朵示意他安分点。


下一秒就淡定的自己叼起了铲屎官放在地上的逗猫棒。


在方博熠熠闪光的视线下……叼回了自己屋儿。


唔!


许昕你怎么这样!


看着蹲坐在地上可怜的快要哭出来的方博,许昕气的就把人扑倒在地。


我屋不就你屋吗??


你自己说说你屋买过来你有住过吗!不还非得和我挤!


看着方博蹭着自己的爪子和自己撒娇,许昕高傲的一甩尾巴自顾自的跳上了沙发。


喂,还不来!


许昕许昕!!我太爱你了呜!



 


06


爱我怎么不来点实际行动。


许昕翻了个白眼。


咋地,都要求亲亲抱抱举高高了还不够实际?


切。


许昕翻了个身伸开爪子抱住了睡得迷迷糊糊的布偶猫。


嗯,还是小傻子抱着舒服。


许昕想,连窝带猫都是我的了。


伸爪捧住方博贵族白的脸蛋子狠狠嘬了一口。


唔许昕……你干嘛……


没,盖个章,方便。


=========end=========


加油w

评论

热度(13)